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委召开“省会建设发展”问计座谈会

日期:2018-01-05 19:41:2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委组织召开“省会建设发展”问计座谈会,重点针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征求污染治理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参加会议。会上市环保局汇报了我市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体情况和2018年工作目标、实施举措。

  韩保来指出,2017年我市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秋冬季以来总体天气情况较去年同期有所改善。但是,我们的工作与省委要求、群众期盼还有很大差距,在全省各市都在努力跑赢大气质量“退十”攻坚战的情况下,我市必须要拿出超常气魄、超常举措,付出超常努力,才能完成省委要求。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将综合运用视察、专题询问等多种手段,继续加强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监督力度,助力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