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带队到深泽县专题调研计划预算工作情况

日期:2018-01-05 20:07:1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了给即将召开的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做好准备,确保大会更好地审议我市计划预算工作报告,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到深泽县实地查看河北深科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河北鸿泽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由深泽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汇报座谈会,听取了深泽县政府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

  安树国指出,深泽县经济运行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县城建设面貌焕然一新。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到雄安新区建立给深泽经济带来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深泽县地域优势,积极服务于雄安新区建设,以此为契机,带动本地经济发展。在经济结构调整上,要着重发展工业项目等实体经济,发展效益好、附加值高的产业,促进传统产业提档升级。在财政预算上,要进一步优化财政收入质量,降低非税收入比重,把整个财政收入质量搞扎实。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