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赞皇县开展“双问计”活动

日期:2018-01-05 20:08:1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李志宏到赞皇县开展“双问计”活动,听取基层意见建议,认真谋划今年的工作。

  司存喜一行先后到坛山公园、槐河县城段综合整治项目现场、土门乡人大代表之家进行实地调研,并到梁家湾、黄家沟村了解了美丽乡村、产业升级等情况。2017年以来,赞皇县紧紧兜住民生发展这条主线,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全力打好精准脱贫、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城乡建设管理、县域经济建设“四大攻坚战”,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对赞皇县在县城建设、产业升级、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大代表之家”深化提升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赞皇县近一段时期以来变化很大,全县经济保持稳步发展,县城建设突飞猛进,群众工作扎实有效,干部队伍精神饱满。

  司存喜指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改革创新的强大动力。要坚决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赞皇县实际,紧紧抓住生态建设这个“聚宝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山区特点,艰苦奋斗,推动县城建设、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实现大作为、大变化、大发展。在推动各项工作中,要坚持以人为本,组织好、调动好群众的积极性,发挥好群众的作用。要关注民生、保障民生、千方百计地解决民生问题,让老百姓尽快富起来,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