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组织分管部门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8-01-11 21:27:2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组织财经委和农业农村委全体人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安树国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当前及下一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分析和部署,为我们推进经济发展提供了依据和遵循。要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学习领会,把会议的基本精神和总体要求体现到我们谋划全年工作的具体安排中来。充分发挥人大财政经济和农业农村工作监督职能,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体实际,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培育新动能,提升我市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和后劲。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关注和保障民生,积极做好群众就业、社保、出行等工作,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安树国强调,要通过深入学习,及时了解新时代经济社会新动态,准确把握经济运行规律,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在视察调研中提出更加切实有效的建议和措施,更好地履行自身监督职能,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