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做好市人代会前准备工作 安树国副主任带队听取我市预算执行及编制工作情况汇报

日期:2018-01-13 11:31:1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财经委有关人员,听取了市财政局、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财政局、市循环化工园区财政局负责同志关于我市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编制情况汇报,为即将召开的市十四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做准备。

  安树国指出,从了解到的情况看,2017年我市预算执行总体情况较好,绩效预算监督改革步伐稳步推进,财政预算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开展。2018年预算编制要积极稳妥,更加注重结合我市发展实际,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绩效导向,积极支持和保障我市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城市建设、保障改善民生、环境污染综合治理等工作,确保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平稳运行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