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听取市政府对口部门预算执行和编制情况汇报

日期:2018-01-18 22:52:3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18日,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市财政局、住建局、环保局、园林局、城管委2017年预算执行和2018年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城建环资委重点针对预算执行是否符合市人代会决议要求,预算安排是否符合《预算法》规定以及是否体现我市城建环保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初审,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韩保来指出,加强部门预算执行和编制情况审查是市人大城建环资委的一项重要职责。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预算编制、执行情况的全过程监督,确保财政预算编制结构合理,预算执行效果好,并充分保障和体现省、市委对城建环保工作的要求。市城建、环保各部门要积极争取中央、省级资金政策支持,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同时加强与市财政局的沟通和协调,合理设置年度预算项目,保障重点项目资金投入。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