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参加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1-23 22:15:0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关篇章。在交流学习心得的同时,大家查摆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深入,切实起到了转变作风、提高觉悟、增强党性的效果。今后要结合自身实际,切实纠正“四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深化理论素养,增强工作能力,在纪律遵守上要自律、自重、自省,在修身律己上要慎始、慎独、慎微,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学习心得和思想体会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修养、筑牢道德底线、改进工作作风的思想自觉和具体行动。要按照省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财经监督职能,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掌握社会发展新动态,把握经济运行内在规律,找准财经监督工作切入点,坚持创新工作方法举措,不断提高人大财经监督工作水平。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