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司存喜主任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1-23 22:17:1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办公厅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司存喜主任指出,一支部重视政治建设,学习抓得很紧,工作认真负责,自身要求严格,履职尽责到位,工作成效明显。今后的支部工作要注意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进一步抓好政治建设。要完善学习制度,增强学习实效。通过“三会一课”等多种组织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进一步增强工作本领。新形势新任务对人大工作要求很高,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三是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振奋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标准,提高办事、办会、办文效率,努力在本职岗位上有所作为。四是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清醒认识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贯彻落实省、市委各项部署,大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