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8-01-25 21:17:4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3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韩保来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法制委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准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论述和对地方立法工作的新要求。会上,每名党员分别结合自身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韩保来副主任指出,党的组织生活会制度是加强党风建设,进行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和提高的重要途径,要认真落实好这项制度。每名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工作本领,促进地方立法工作开展的重要手段。通过完善学习制度,使学习经常化,学出实效,学出成果。韩保来副主任还对每名党员分别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