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到晋州市就专项工作进行调研

日期:2018-01-28 08:46:3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教科文卫委有关同志,到晋州市就专项工作进行调研。

  李志宏一行听取了晋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创新工作思路,依法开展授予地方荣誉称号工作情况的汇报,与该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教育、卫生计生等部门及马于、桃园等乡镇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李志宏指出,晋州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责,探索开展授予地方荣誉称号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符合时代要求和当地实际的有益实践,是新形势下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的积极探索。要认真总结工作开展以来的经验,注重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善于运用法治思维,进一步予以规范,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全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