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寒冬送温暖 韩保来副主任到赞皇县郭万井村慰问贫困群众

日期:2018-01-31 22:10:1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到赞皇县郭万井村看望慰问贫困户。郭万井村是市级深度贫困村,全村共有401户,1348人,2017年,经过市、县、乡、村四级的共同努力,达不到脱贫标准的贫困户还有24户,脱贫工作进入了最后攻坚阶段。

  韩保来副主任详细了解了村子脱贫计划的落实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他强调,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十九大做出的庄严承诺,当前,虽然郭万井村的贫困户有了明显下降,但也要看到面临的脱贫任务依然十分繁重。特别是春节临近,各级部门要行动起来,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把党的好政策落实到位,让每个群众都感受到关心和温暖。要把已经制定的切实可行的脱贫方案想尽一切办法落地,让每一个贫困百姓尽快尽早脱贫致富。同时,还要及早谋划2018年脱贫致富项目,让全村的老百姓更快地富起来。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