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日期:2018-02-01 22:11:3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通报了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和机关的主要工作,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楚行宇、韩保来出席会议。

  司存喜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特殊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

  司存喜希望,市人大机关的离退休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继续发挥阅历深厚、经验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多做调查研究,多提意见建议,使人大工作更加务实有效。要继续发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优势,讲好人大故事,传播人大声音,以亲身经历和人格魅力,当好践行人大制度的宣传员,形成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

  司存喜强调,要切实把党的老干部政策落到实处,真正使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要在思想上尊敬老干部,在政治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让老干部们安心、舒心。

  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建言献策、贡献余热。

  座谈会上,楚行宇通报了2017年市人大常委会和机关主要工作。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