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旗帜鲜明讲政治 担当尽责创佳绩

日期:2018-02-05 19:35:3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和加强作风建设的相关规定,以锲而不舍的韧劲和严细深实的作风,不断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自身建设,努力推进全市人大工作再创新佳绩。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张院生等出席会议。

  会上,司存喜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司存喜强调,要坚持不懈,扎实做好整改落实。按照“到事、到门、到人”的原则,对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立行立改,切实提高整改措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及时公布整改方案和落实情况,以扎扎实实的整改行动来回应群众的期盼。要完善制度机制建设,确保“两学一做”常态化、长效化,认真谋划和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司存喜强调,担当作为,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遵守纪律和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勇于担当作为,让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落下去,让惠及百姓的各项工作实起来。要保持良好状态,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做一名优秀的“答卷人”。

  司存喜强调,要从严要求,认真做好当前工作。要认真抓好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要认真抓好总结去年和谋划今年的工作,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