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加快“4+4”产业发展动员会精神

日期:2018-02-23 08:15:5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加快“4+4产业发展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主持会议,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秘书长张院生出席会议。

  司存喜强调,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会和市加快“4+4产业发展动员会的召开,体现了省、市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民为本、狠抓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市人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要求上来,在贯彻落实上带好头、做表率。要思想上岗,克服恋年思想,收心聚神干事。要责任上肩,通过建立责任砸死、标准定死、时间卡死、后路堵死的“四死”责任制,推动人大工作的落实。要队伍上路,浓厚工作氛围,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调调度,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合力,促进落实。

  司存喜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严格组织纪律、会议纪律、工作纪律。要深入开展“双问计”活动,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人大工作不断登上新台阶。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