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与市“一府两院”
三长联席会

日期:2018-02-26 20:45:1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与市政府市长、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联席会议,协调和安排今年市人大常委会主要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主持会议。

    市政府市长邓沛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王丽君,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晓明,市法院副院长尹新民出席会议。

    受司存喜委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院生就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主要工作计划草案作了简要说明。

  邓沛然对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政府工作的理解、监督、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去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不断加强对市政府的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提出了许多符合市情、反映民意、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市政府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共同努力把今年的工作做得更好。

    邓沛然建议,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计划中加大对改善空气质量、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发展商贸物流等问题的监督力度。

  陈晓明、尹新民也表示,市人大监督对于做好市法院、市检察院的工作是非常必要的,要不断强化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并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相应工作。

    司存喜指出,长期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府、市法院、市检察院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忠实履行各自法定职责,齐心协力推进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形成了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局面。

    司存喜强调,做好今年工作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要按照工作计划尽快启动,加快推进,确保实现良好开局;要科学安排,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加强沟通协调,严格落实责任;要提高标准,抓细抓小抓具体,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