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人大机关落地落实

日期:2018-03-01 20:05:0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关于贯彻冀字(2018)9号文件精神彻底肃清周本顺等人恶劣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通知》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张院生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和各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张院生传达了市委《通知》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落实省、市委要求,坚决彻底肃清周本顺等人恶劣影响。

    司存喜强调,对周本顺等人违纪违法问题的严肃查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意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的通知精神。要认清周本顺等人的本来面目,认识其严重危害,坚决彻底肃清其对河北政治生态造成的恶劣影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和捍卫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上来。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防线。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触碰党纪红线、不逾越法律底线。要自觉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始终保持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切实扛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管党治党责任融入人大工作全过程、全方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在人大机关落地落实。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