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8-03-05 21:28:3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司存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楚行宇,党组成员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张院生出席会议。

    司存喜指出,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两会”召开前夕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为我们在新时代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人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司存喜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市人大机关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市人大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亲自抓、带头学。要把握实质要义,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深刻理解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

    司存喜要求,市人大机关要以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改革创新,扎扎实实做好立法、监督、决定重大事项、选举任免和代表工作,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