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全国人代会开幕式

日期:2018-03-05 21:31:4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秘书长张院生参加了活动。

    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认为,报告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是发展前进的“冲锋号”。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建丰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一次盛会,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国家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令人倍感振奋,对今年工作的安排目标鼓舞人心。我们将在党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担责、不懈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新的业绩。

    市纪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副组长陈勤认为,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科学安排了今年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我们将按照大会明确的目标任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石家庄新篇章和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征程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田路觉得,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总结了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又不回避存在的问题和矛盾。作为一名人大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