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代表建议交办会

日期:2018-03-14 19:24:2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4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

    会议通报了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和重点建议情况。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代表建议355件,涉及我市经济及社会领域的各个方面。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将全部代表建议交由市“一府两院”及各承办部门研究办理,并从中确定了15件作为2018年度重点代表建议,由市政府相关部门重点研究办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将对相关重点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会议要求,要把办理代表建议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内容,要把与代表充分沟通作为办好代表建议的前提条件,要把办理机制作为办好代表建议的重要保证,各承办部门要抓紧制定方案,加快办理进度,不断提高代表建议办理质量,努力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新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和选任委负责人,市政府主管秘书长,市法院、市检察院主管领导,部分承办部门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