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找准主攻方向 解决实际问题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对口部门工作联席会

日期:2018-03-19 21:08:5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3月16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召开专门委员会暨市政府对口联系部门工作会议,并开展我市教科文卫工作问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委员,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文广新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对口联系部门2018年主要工作计划,通报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我市教科文卫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李志宏指出,教科文卫工作点多面广,直接关系社会民生改善,关系决胜小康等诸多战略任务,在全市大局中的作用日益重要。新的工作历程中,我们要恪尽职守,在推进教科文卫事业发展上要有更大的担当。专委会委员要进一步提升依法履职能力,把协助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行职权作为主攻方向,把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开展作为着力点,充分发挥专委会委员作用。教科文卫委员会要明确职能定位,围绕工作重点,突出工作的主动性、服务性,依法运用监督、调研、联系、交流等工作方式方法,为各对口部门搞好服务。要与各对口部门密切联系,深化协作,相互支持,共同推动我市教科文卫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