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带队到省人大开展
“双问计”活动

日期:2018-03-20 20:56:2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教科文卫委负责同志和部分工作人员,赴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开展“双问计”活动

    李志宏一行首先向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汇报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2018年工作计划,并就重点工作与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充分肯定了这次“双问计”活动,并对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今年的工作计划表示了肯定,认为工作安排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又具有石家庄本市特色,谋划工作力求寻找解决困境的途径,显示了责任担当。

    此外,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还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