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出席冀台医学交流论坛启动仪式

日期:2018-03-27 21:42:1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冀台医学交流论坛暨台湾医学人才引进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华擎医疗美容医院举行。论坛分为台湾人才引进签约、冀台医学交流论坛、尖端手术技术演示三个环节,冀台两地医学专家围绕医疗美容领域前沿学术及技术进行了广泛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出席会议并致辞。

    李志宏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长远发展和时代前沿出发,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石家庄华擎医疗美容医院积极引进台湾先进的大健康管理理念和医疗技术,并在全球范围内选购先进健康理疗设备,为省会石家庄“大卫生、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石家庄的各项改革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进入加快转型、跨越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要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正确方向,秉承“两岸一家亲”理念,积极搭建平台,拓宽交流渠道,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为开创冀台多领域交流合作新局面和推进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