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加强机关基层党建工作 市人大机关首次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活动

日期:2018-04-03 21:37:21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4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首次开展了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活动。会议听取了部分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责任制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机关党组书记张院生同志就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发言。

    张院生对机关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形势任务要求,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切实履行党建责任。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是支部建设第一责任人,要进一步提高对党支部建设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该管的管起来,该严的严起来,不断深化支部建设,提高支部建设水平。二是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要把政治建设放到首位,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观点、政治态度,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严肃党内组织生活。要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办事,认真制定支部学习计划,规范支部生活,丰富支部活动,做好支部活动记录,促进“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四是要持续加强作风纪律建设。要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坚决克服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争当廉洁从政的模范,树立人大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用真抓实干的作风和扎扎实实的成效促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