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调研督导美丽乡村建设和
扶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8-04-09 20:39:0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到赞皇县玉迁村、郭万井村分别调研督导美丽乡村建设和扶贫攻坚工作。

    赞皇县玉迁村是市、县两级确定的人居环境改造示范村。韩保来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村村容村貌情况,听取了赞皇县美丽办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韩保来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改造提升是一项民生工程,省、市各级对此都高度重视,玉迁村在这方面有一定基础,但改造提升的空间仍很大。首先要真正吃透上情,把省、市相关政策措施研究透;其次要全面摸清村情,确定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在此基础上,尽快制定出具体工作方案及规划,拿出时间表、路线图,有计划、有针对性地扎实推进,力争使玉迁村改造提升工程走在全市前列。

    韩保来一行听取郭万井村今年以来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后,现场调度了该村作业路施工建设工作,实地查看了核桃等经济作物种植情况。韩保来要求,首先要确保全村25户、42人如期可持续脱贫;其次要切实抓好道路、管网等在建工程;第三要着力打造扶贫攻坚“亮点”,发挥好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韩保来强调,扶贫攻坚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整合利用好省、市、县等各方面的资源,驻村工作组、帮扶责任单位、帮扶企业等各方力量,要拧成一股绳,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坚定信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力争早日实现脱贫攻坚目标,让广大贫困群众过上美好生活。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