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人大财经监督工作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8-04-10 20:44:0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丰富人大财经工作人员的理论知识,提高财经监督工作能力和水平,推进市、县两级人大财经监督工作深入开展,4月10日下午,由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举办的为期4天的全市人大财经监督工作培训班开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安树国指出,随着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两会”相继召开,新形势的发展对人大财经监督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做好新时期人大财经监督工作,既是党对人大工作的要求,又是法律和人民赋予人大及其常委会的重要职责。

    安树国强调,这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授课的老师都是宏观政策、经济管理、财经监督方面的专家。大家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立足我市实际,认真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省、市、县人大之间的沟通和联系;要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促进人大财经干部队伍履职能力的新提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有关人员和市财政局相关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