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到灵寿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
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日期:2018-04-12 19:16:34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深入到灵寿县杜家沟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调研。王丽君一行听取了县、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组脱贫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帮扶单位和帮扶企业的意见,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实地查看了杜家沟村小型纺织品加工厂生产情况。

    王丽君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要攻坚任务,涉及广大贫困群众的切身生活,是一项为民造福的幸福工程。县乡和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统筹谋划,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任务。要带着感情做工作,宣传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扶贫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每一个贫困群众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要因地制宜,立足村情实际,综合施策,不断提升扶贫工作的精准度,在光伏发电、冷库项目、种植养殖等方面深挖增收潜力。要教育引导贫困群众克服消极思想,既要扶“智”,更要扶“志”,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脱贫攻坚的自信心。要多方协作,共同努力,形成合力,让贫困群众早脱贫、真脱贫、不返贫,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王丽君副主任还听取了该县瓦房台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