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到平山县下瓦岔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8-04-12 19:24:0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信访办有关负责同志,到深度贫困村平山县下瓦岔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去年以来,在县、乡、村各级积极努力,帮扶工作组和驻村工作队大力支持协助下,该村修订完善了脱贫计划,集中实施了一批基础设施工程,开展了村容村貌集中整治,谋划实施了一些脱贫致富项目,全村人均增收达1600元,贫困户仅剩4户8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李志宏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村文化广场、村村通公路、桥梁堤坝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光伏发电、果树种植等扶贫项目进展情况,深入到贫困户危房改造现场了解实情,之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乡村两级专题工作汇报,与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李志宏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以下指导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的信心。二是实施精准扶贫,进一步把政策吃透、底数搞清、措施用对,一户一策精准帮扶。三是务求工作成效,定了就干,不等不拖,加快工作进度,推进各项工程项目尽快实施。

    李志宏还重点对支持该村基础设施建设、山地植树绿化、光伏产业实施以及专项资金监管等具体工作,进行专门调度,明确责任单位,压实工作责任,提出任务目标和时间要求。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