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增强宪法意识 维护宪法权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周末讲堂

日期:2018-04-14 08:02:02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周末讲堂,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法学教授唐永志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专题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李志宏,部分市人大代表,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这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学习宣传宪法“五个一”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

    唐永志从历史的视觉和全局的站位,紧密结合党和国家建设的实际,就宪法及宪法修正案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实施等问题,给大家作了一次精彩的辅导报告,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宪法、理解宪法,领会了宪法精神,明确了宪法原则,强化了宪法意识,从而为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贯彻宪法奠定了思想基础。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