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人大代表之家”
建设工作

日期:2018-04-19 20:22:5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李志宏分别对鹿泉区铜冶镇“人大代表之家”、奥特莱斯“人大代表联络站”,长安区南高营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桃园镇群益达“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记录,并对下一步“家”“站”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还参观考察了南高营社区村史馆、柳辛庄村史馆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选任委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指出,目前全市“家”“站”硬件建设已基本达标规范,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软件建设,丰富内涵。要围绕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活动,丰富活动内容,突出活动效果;要健全工作机制,善于提炼总结工作实践中的经验做法,全面提升“家”“站”建设水平。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