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出席赞皇县旅游推介活动开幕式

日期:2018-05-04 08:24:3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8日,赞皇县旅游推介活动开幕式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举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此次旅游推介活动为期三天,主题是宣传推介赞皇旅游,进行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发布旅游招商重点项目、推出旅游新线路。

    李志宏指出,旅游是综合性产业,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是传播文明、交流文化、增进友谊的桥梁。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已经成为生态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成为山区县,特别是贫困县加快发展和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这次宣传推介活动,是赞皇进一步打响县域旅游产业品牌,发展旅游经济,增加群众收入的又一次探索和尝试。希望赞皇县抓住这次机会,搞好对接,搞好服务,搞好宣传,加强与周边县市的区域协作,巩固和壮大客源市场,吸引旅游项目投资,促进旅游产业发展,逐步构建大旅游格局,将赞皇打造成京津冀重要的旅游服务基地和休闲养生福地。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