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无极县督导调研时强调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抓好重点工作落实

日期:2018-05-04 08:27:2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到无极县督导调研重点工作。司存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坚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司存喜一行先后查看了县城建设情况,了解了村“两委”换届工作,到生态皮革基地查看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到东两河村观摩了美丽乡村建设,到张段固镇视察了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并与县、乡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司存喜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本地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注意从十九大精神中寻找破解工作难题的思路、方法和举措。

    谈到几项具体工作时,司存喜要求,县城建设要坚持高标准规划、精细化设计,着力提高县城建设的整体水平。发展经济要加强项目建设,抓好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并要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农村“两委”换届工作要保证质量、稳步推进,通过换届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基础。要用心、用情、用法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管理工作,真心实意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美丽乡村建设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让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老百姓。

    司存喜强调,人大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助推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参加了调研。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