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机关党员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
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日期:2018-05-05 09:20:0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4日,中共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大会召开。

    这次大会经过法定程序,表决通过了中共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设立机关纪委在市人大机关尚属首次。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关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进行了委员分工,明确了工作职责。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党组织和党员同志们的信任。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的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尽职尽责,不断提高工作的创造性和实效性,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向党组织和党员同志们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