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到我市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18-05-07 22:03:1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副主任徐恒松一行,到我市就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之家”作用召开座谈会,征求部分县(市、区)人大意见,并实地查看了新华区滕泰“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让“人大代表之家”真正发挥作用、如何提高“家”“站”利用率、如何保障接待选民经常化等问题集思广益、踊跃发言。

    徐恒松指出,此次座谈,大家就培养代表职务意识、评选优秀代表、加大宣传力度、制定对代表的约束激励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可行性意见和建议。会后我们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为起草全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之家”作用指导意见提供依据。

    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相关负责同志,新华区、无极县、井陉县人大常委会主管主任,选任代工委主任和部分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