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集体视察旅游业发展
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办好旅发大会 加快全域旅游发展

日期:2018-05-09 20:59:0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秘书长张院生等,就我市旅游业发展及市第二届、第三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进行集体视察。司存喜强调,要以旅发大会为契机强力推进全市旅游业发展,推动旅游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旅游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形成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司存喜一行先后到平山县、鹿泉区实地视察了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近年来,我市旅游业全面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主动融入京津冀大旅游格局,紧密围绕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目标和构建全市“4+4”产业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发展全域旅游,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第二届、第三届旅发大会自去年9月份开始筹备以来,我市将举办旅发大会作为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和构建“4+4”产业格局的有效抓手,作为推动我市全域旅游发展的有效平台。目前两届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司存喜指出,要注意把握时代需求,打造特色化的旅游产品,高质量的旅游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引导消费潮流,将旅游业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引擎。要打造旅游精品,吸引游客聚集。要培育旅游品牌,实施旅游品牌战略。要提升景区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景区知名度。要处理好不同群体利益,汇集各方智慧和力量,聚人气、增商机、活经济。

   司存喜强调,各级人大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助力旅游业发展,把旅发大会办成展示石家庄形象的精品展会,为“4+4”现代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学勤和副市长吕素维参加了视察。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