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强调
把办理建议过程变为问计于民的过程
变为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

日期:2018-05-15 21:44:1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会同有关部门,就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我市电动车规范管理的建议》(第202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车让人路段建设的建议》(第44号)和《关于加大城市交通信号系统管理维护投入力度的建议》(第004号)等重点建议的办理情况,听取了市交管局的汇报。提出上述建议的代表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选任代工委、内务司法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加强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问计代表,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楚行宇指出,市交通管理部门对办理建议工作比较重视,办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强调,办好代表意见建议是法定职责,市交通管理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办理代表建议作为重要的工作和事业去完成,加强与代表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充分了解代表提出建议的初衷,力争把建议办理得更加符合群众的意愿和要求。要在提高建议办成率上下功夫,把办理建议的过程变为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的过程,变为推动省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作为代表,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多角度、多方面地收集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倾听民声,反映民意。内司委作为督办部门,要加强协调督导,踏下心、走下去,到办理现场转一转、看一看,随时掌握办理情况,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