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带队视察我市基层法院信息化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日期:2018-05-17 21:48:2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一行,就我市基层法院信息化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视察。视察组先后听取了市中院和部分基层法院相关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基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诉调对接中心、数字化法院和基层法庭建设情况,同人民陪审员、律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我市基层法院信息化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就加强各项设施建设开展问计活动。

  楚行宇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相关人员的培训。设备越先进,对人员素质要求也越高,要不断加强培训,尽快适应信息化建设的新要求。二是完善基层基础设施规划和标准。信息化建设的快速发展,对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市中院要牵头搞好谋划,推动全市法院基础设施建设有一个大的改变提升。三是各级政府要积极支持法院基础设施建设,为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提供保障。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