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带队调研园林绿化
重点项目建设管理情况

日期:2018-05-18 20:54:0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组成的视察组,对省会水系生态景观、公园游园、道路绿化、立体绿化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情况,以及市政府年初公开承诺的利民惠民十件实事中涉及园林绿化的两项工作进行督导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到体育公园、东环公园、裕华路、太平河绿道绿廊、植物园、龙泉湖公园、环城水系生态湿地、滹沱河生态景观长廊等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管理和维护机制。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园林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交换了意见。
 
  韩保来对园林绿化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园林局工作思路清晰,工作状态良好,工作作风扎实,工作成效显著,做出了不凡业绩。他强调,做好园林绿化项目建设管理工作,要树立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主动出击,坚决把好规划关,争取更大的绿化建设发展空间;要持续完善景区功能定位,优化开放综合服务配套设施,打造智慧园林;要不断理顺景区服务管理体制机制,成立园林科研机构,为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园艺绿化水平,提高城市品位,建设幸福省会继续作出贡献。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