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到藁城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18-05-18 20:54:46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到藁城区,对市委安排的包联重点项目——河北翼辰实业有限公司高铁重载扣配件系统研发制造项目进行督导。

  安树国一行听取了藁城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就解决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并与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安树国指出,藁城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千方百计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积极主动地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速项目建设进度。企业要抓住当前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项目早日投产。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