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王丽君副主任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8-05-22 21:41:13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深入灵寿县岔头镇杜家沟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调研。王丽君一行走访了部分贫困户、老党员,实地察看了道路硬化、村庄绿化、太阳能路灯、文化广场、村内冷库,及村内五保户、低保户集中供养修建的房屋等项目建设情况,参观了与益康公司合作投资建设的小型纺织品加工厂。并就如何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工作与县、镇 、村干部,驻村工作组和帮扶责任单位进行座谈。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王丽君指出,要按照市委要求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同时要谋求今后大发展;要组织有投资意向的企业、专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认真研究对策,针对村域特点确定产业项目,特别是要在养殖业上深入调研,多出主意想办法;要积极支持农村书屋建设,提高村民文化素质,激发农村经济发展的内在动力。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