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到分包深度贫困村督导调研

日期:2018-05-23 21:18:5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率领藁城区人大常委会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平山县井沟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安树国一行实地察看了该村部分扶贫项目建设情况,与县、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及帮扶单位等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资金、项目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

  安树国对井沟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安树国指出,井沟村作为深度贫困村,是脱贫攻坚的重点村,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按照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回头看”,用精准的工作确保精准扶贫的质量和效果。县、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及帮扶单位等相关部门,要真扶贫、扶真贫,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做好井沟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