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安树国副主任带队视察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8-05-24 18:35:4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推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带领视察组在赴行唐、灵寿、平山、赞皇四县视察脱贫攻坚工作的基础上,5月23日,听取了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和上述四个贫困县的脱贫攻坚情况汇报。

   安树国指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取得了扎实成效。全市各级尤其是四个贫困县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极端重要性,对高质量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的艰巨性要有充分估计。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持问题导向,对照脱贫考核体系指标,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解决。要以国家验收为标准,保质保量完成年度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全市各级要齐心协力,凝聚力量,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基础。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