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履职评议进行时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
对市旅发委主任履职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18-05-25 21:07:2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22日至24日,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为组长,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民侨外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及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参加的履职评议视察组,对市旅发委主任赵俊芳开展履职评议视察。

  视察组听取了赵俊芳履职情况的汇报,分别与市旅发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召开有关县(市、区)旅游局局长,部分旅行社、星级酒店、旅游景区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实地查看了康辉国际旅行社、以岭健康城、锦绣庄园、土布文化博物馆、秦家庄乡村旅游示范村和嶂石岩景区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被评议人员履职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发函征求了意见建议。

    李志宏指出,开展履职评议活动是依法加强和改善人大监督工作的有益探索和积极尝试。视察组要严格按照履职评议内容梳理意见建议,向市人大常委会提交客观公正的视察报告。通过开展履职评议活动,进一步增强被评议人员法律意识,激发工作活力,推动工作落实,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我市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