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财经委听取政府投资基金工作情况汇报

日期:2018-05-25 21:08:2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开展对政府投资基金的监督检查是2018年市人大常委会对重点财政资金监督的内容之一。为做好这项工作,市人大财经委于5月24日分别听取了市财政局、市发改委关于基金管理使用、监督检查等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出席会议。

  安树国指出,要加强对政府投资基金的监督管理,确保投资基金规范有序运行。一要加强对政府投资基金的日常管理,完善基金管理制度,做好投资项目的认定筛选,健全投资基金运营管理机制。二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理念和管理经验,提高我市政府投资基金管理水平,确保基金运营质量和效益。三要围绕我市构建“4+4”产业格局,积极谋划,发挥政府投资基金引导撬动作用,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