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履职评议进行时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
对市住建局局长履职情况进行视察

日期:2018-06-05 19:51:1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安排,按照《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开展履职评议的暂行办法》规定,近日,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为组长,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及市人大常委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参加的履职评议视察组,对市住建局局长刘生彦履职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首先听取了刘生彦同志的履职情况汇报,随后,就被评议人员履职情况,分三组分别与市住建局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情况,征求意见。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南二环东延项目建设情况、长安颐园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的居住建筑项目、存量房资金监管创新模式和存量房交易流程、裕华区贾村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栾城区北五里铺棚户区改造工作等,并召开由城投集团、市房产交易中心、建行石家庄分行、长安颐园项目开发企业、裕华区贾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开发企业、栾城区住建局、赵县建设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详细了解被评议人员的履职情况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对被评议人员履职情况的意见建议。与此同时,视察组还以信函等形式征求了省住建厅、市政府有关领导意见。
 
  韩保来指出,开展履职评议活动是依法行使人大监督职权,完善人大监督工作的一次探索和尝试。通过开展履职评议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被任命人员的国家意识、法律意识和公仆意识,促进其依法行政,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创新和改进工作,使各项工作充分体现人民的意志和愿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