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赴平山县
督导 “家”“站”建设工作

日期:2018-06-07 20:15:59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带领研究室、选任委相关工作人员,到平山县督导“家(站)”建设工作情况。楚行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西柏坡镇人大代表之家、梁家沟人大代表联络站、李家庄人大代表联络站、温塘镇人大代表之家,并对“家(站)”建设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楚行宇指出,要进一步丰富“家(站)”活动内容,每次活动要有主题,突出活动效果,同时做好活动资料的整理留存和总结提炼工作;要营造浓厚氛围,合理设置人大代表风采等展牌,加大对“家(站)”活动的宣传力度,有效扩大社会影响;“站”的建设要突出平山县旅游业发展、红色文化、美丽乡村建设等特色;要进一步提高建设标准,对标正定县经验做法,全面提升“家(站)”建设水平。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