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强调 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指导新时期县城建设工作

日期:2018-06-11 21:37:5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7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对平山县、灵寿县上半年县城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重点督导, 强调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新时期县城建设工作。

   本次督导以重点听取上半年工作汇报并深入交换意见的形式进行。在听取两个县工作汇报后,韩保来分别对平山县和灵寿县上半年县城建设工作给予点评,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韩保来指出,平山县上半年县城建设工作总体思路清晰,定位明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工作成效明显。但是,在县城建设攻坚力度、推进措施上做得还不够,与全省县城建设严峻的形势和要求相比仍有差距。他要求,一要进一步丰富县城建设定位的内涵;二要摆布好扶贫攻坚、旅发大会、生态文明建设与县城建设之间的关系,抓好关键节点,准确找到发力点;三要在县城建设全面提升和精细化管理上下大功夫;四要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在规划上再提升,建设上大手笔;五要力争进入全省县城建设排位前30名。

  韩保来指出,灵寿县上半年县城建设工作观念新,思路清,力度大,状态好,找准了发力点,县城容貌变化巨大,极大地提速了灵寿县城镇化水平。他要求,一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借鉴和吸收最先进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自身区位和生态优势,在县城建设上率先提出争创省会生态文明示范区的目标,以生态文明标准指导县城建设;二要将城市建设、改造、提升与完善城市功能统筹考虑,协调推进;三要抓紧抓好当前的关键节点和细节,争取全市上半年县城建设考核现场会落户灵寿,务必确保省级园林县城创建成功;四要借势造势,扩大宣传,发动群众,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打一场人民群众参与的县城建设攻坚战。

  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委员及市人大代表,市县城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

来源:石家庄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