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韩保来副主任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8-06-19 21:28:48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保来深入到赞皇县深度贫困村郭万井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韩保来召集县、乡、村三级和驻村工作组、对口帮扶企业及单位相关负责人座谈会,详细听取了今年五月份以来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逐一调度了各项脱贫指标任务完成进度情况,并现场查看了郭万井村小学改造提升工程和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韩保来强调,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加大跑办力度,尽最大努力促成道路硬化项目早上马早落地。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发挥村两委班子的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全村百姓大力开展村容村貌整治活动,力争使郭万井村环境卫生实现大的改观。要切实使用好对口帮扶资金,尽快拿出一个资金使用方案,真正把钱用在“刀刃”上,起到应有的作用。要切实提高团队的执行力,各有关方面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坚决克服“等靠要”思想,共同做好郭万井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