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督办重点代表建议

日期:2018-06-21 22:02:10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带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有关同志,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对幼儿园实施全面管理的重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和制定《石家庄市居民住宅项目配建教育设施移交管理办法》情况的专题汇报。提出建议的市人大代表强新志与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就建议办理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进一步推动办理工作取得实效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志宏指出,市教育局对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明确分管领导负责,相关处室具体承办,责任到人;二要积极沟通,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向代表问计问策,及时主动向代表通报办理进展情况;三要加快办理进度,明确办理时限,提高办理效率。

  李志宏强调,人民群众对搞好学前教育十分关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加快发展学前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多种形式扩增学前教育公益普惠资源,切实加强居民住宅项目配套幼儿园建设管理,依法对“无证园”进行分类治理,进一步完善学前教育经费保障机制。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积极鼓励社会力量办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推进全市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