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李志宏副主任专题听取元氏赞皇两县
县城建设情况汇报

日期:2018-06-22 21:37:55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宏召集专题会议,听取元氏和赞皇两县县城建设情况的汇报。市县城办有关负责人,元氏和赞皇两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志宏详细听取了元氏和赞皇两县县政府关于今年上半年县城建设和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两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县城建设工作监督情况的介绍。并就进一步搞好县城建设开展问计活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李志宏对今年以来两县县城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保持工作激情和干劲,全力推动工作开展,确保今年任务如期完成。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紧紧抓住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和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放松,建立完善责任制,健全长效机制,定期检查通报,发挥群众监督作用。三是争取上级支持。加强与省、市有关部门沟通联系,搞好“双问计”,请上级部门把脉问诊、进行指导。同时,争取上级给予支持。四是发展优势产业。把搞好县城建设与发展“4+4”现代产业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做好山、水、绿文章,大力发展现代旅游业。同时,注重发展文化产业,融入文化元素,提升旅游业发展内涵。五是保障改善民生。把搞好县城建设与改善民生有机结合起来,在城市拆迁改造建设中,不能一拆了之,要听取群众意见,呼应群众诉求,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