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楚行宇副主任赴行唐县
督导“家”“站”建设工作

日期:2018-06-22 21:39:37石家庄人大浏览字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楚行宇带领选任委部分同志,到行唐县督导“人大代表之家(站)”建设工作情况。

  楚行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安香乡、上碑镇、上方乡人大代表之家和昊腾代表联络站,在肯定工作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楚行宇强调,一是要确保活动有计划有主题。要制定近期和中、长期活动计划,活动结束后有总结,有记录,让活动开展得有目的、有意义、有实效。二是要主动联系选民。要转变工作思路,变被动为主动,走下去了解真实情况,走进门听取选民建议。三是要合理确定建设定位。“家”要在促规范、出精品上下功夫,“站”要在体现特色上做文章。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定位,突出亮点。四是要营造家的氛围。代表风采等展牌内容要图文并茂、丰富多彩,体现代表履职积极性,并且每年都要及时更新。

来源:石家庄人大
视频显示位置